霸总是个爱肉狂
紫雾魅音霸总是个爱肉狂
时间穿越至2004年的初夏。 晚上20:00的完美重合与跨越,他耳边迎来意外又愤怒的声音。 “唔!……”她被他吻了! “流氓!”她奋力推开。 “啪!”声音在俊脸上响起。 “别动……”他身体热得难受,她越动他就越想要她。 她被他整个身体压着,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火热,还有贴近自己裙摆的灼热…… “叮,滴!”清脆的金属皮带扣声音响起…… 这一场跨越时空的追爱旅程,情与爱,欲与肉,他都不想放过…… 看他如何征服心中最爱的人?让她越和他相处越控制不住自己爱上他,也让她越爱、就越离不开那个从一开始就想要她的男人。
“你好骚啊”
世空“你好骚啊”
放一下吕土的车
纵情与独钟
力力犽纵情与独钟
颜柒 × 聂璇—— 聂璇只想要放纵的欲望,颜柒却给了她情有独钟。 当一个单纯的直女遇到一个背景复杂,麻烦缠身,情敌无数,却爱她爱得要命的女同,她说:“Yes.” 毕竟,枯燥荒芜的人生需要来点冒险精神,走错了路,也要笔直地走到黑。 提示:颜柒作为主播,曾经有性经验,走肾不走心。两人在一起后1v1。
尽欢(nph)
睡大觉尽欢(nph)
叶琅进入仙宫之前,姬瑶特意带了酒为他践行。她还是不甘。凭什么,凭什么是他。本该是他服下禁锢灵力的弑丹,不知为何,却是她中招,还是令人欲火焚身的欢情引。药错了,人也错了。#灭门后,被我欺负过的师弟回来了#——NP男全处
【信兽】暖阳(BL)
宝蓝色艳洋_Alessa【信兽】暖阳(BL)
依旧信翊同萌。也许有些OOC,但我不想管了...  大千世界无其不有,有缘相 ...
重生之怎么那么强壮雌虫是我的狗啊
皮蛋重生之怎么那么强壮雌虫是我的狗啊
纯情男大穿越虫星去宠爱从小被pua的可怜男妈妈雌虫上校,上校不仅长得帅奶子肥大,屁股也大,被肏的时候特别听话话, 肉多多,双性生子,1v1,甜甜甜 就是白珍小同志传播正能量,宠爱老婆的小甜文
一荤一素(先婚后爱)
小福一荤一素(先婚后爱)
朋友羡慕陈洲程娶了个好媳妇,不查手机不查岗,手握工资,时间自由。陈洲程心里苦笑,他倒是希望施蒙对他上点心。?
爱情故事拼盘(续)
爱情故事拼盘(续)
各种大杂烩爱情故事 1·密林怪物(续) 因为前半截在站内已发表,因为设置了完结无法续章,所以重开。

好看的玄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